收盘:午后两市跌幅进一步扩大 近500股跌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6日15:15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沪深两市大幅低开后震荡走弱,三大股指跌幅均超过2%,创业板指创2015年2月以来新低,市场避险情绪浓厚,黄金概念一枝独秀。午后指数跌幅进一步扩大,沪指跌破3400点创本轮调整新低,创业板指跌近5%,两市近500股跌停。沪指收报3370.65点,跌3.35%,成交额3188亿。深成指收报10377.61点,跌4.23%,成交额2408亿。创业板收报1598.12点,跌5.34%,成交额614亿。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银行、超级品牌、酿酒行业、电力行业、保险、券商等板块相对抗跌;房地产、航天航空、人工智能、海南、次新股、5G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中证投资认为,上周五欧美股市遭遇大跌。对此,分析机构普遍认为,本轮新兴市场受到的冲击不会较历史经验更为猛烈。A股市场中期盈利增长的持续性与增量资金入场有助于“重估长牛,周期扩张”,建议利用震荡继续配置大周期。

山西证券认为,我国的宏观经济、流动性环境、公司基本面、市场资金面、估值等几个重要因素并未动摇,遇到市场震荡之际,建议投资者恪守投资原则,坚持从公司业绩基本面出发,关注估值的安全边际,规避业绩不佳和质押率较高的标的,同时挖掘被市场非理性错杀的个股,回调即是上车机会,在危机中抓住布局良机。

广州万隆表示,随着春节小长假临近,预计整体市场交投情绪难以支撑行情有强势表现机会。大部分投资者的观点认为,春节小长假之前,预计指数将会维持弱势震荡的运行节奏。近期行情更多是基于过快上涨之后导致的阶段性剧烈波动行情,从时间周期的角度来看,技术性休整时间并未充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