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股市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1日09:44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马曹冉 钱铮)受隔夜美股下跌、日元汇率持续走高影响,1月31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83%。这是东京股市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跌,也创下今年年初以来最低收盘点位。

受隔夜美股走低影响,东京股市早盘低开。此外,东京外汇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一度触及1美元兑换108日元高点,投资者卖盘持续增多。

下午交易时段,受日本国内上市公司业绩和工矿业生产指数提振,东京股市买盘逐渐增多,日经股指有所上涨。但是,日元依然保持坚挺,股市也由涨转跌。

从行业看,多数行业股票下跌,金融、矿业和钢铁等股票跌幅居前。

到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193.68点,收于23098.29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21.42点,收于1836.71点,跌幅为1.15%。(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