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高送转板块领涨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1日09:39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478.67点,跌0.06%,成交15.7亿元,深成指报11145.41点,跌0.13%,成交21.8亿元,创业板指报1735.66点,涨0.03%,成交7.74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高送转、民航机场、钢铁行业等少数板块上涨,钛白粉、ST概念、环保工程、预亏预减、互联网金融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周三指数继续回调中,很多个股直线下跌甚至跌停,这其中重要的原因就是上市公司业绩预告的最后一日,在乐视网等纷纷交出答卷“现出原形”而被绞杀的同时,很多业绩不佳个股都受到牵连影响,一时间纷纷遭遇主力抛售,造成集中性的踩踏。不过,这里大幅的杀跌,跟近期蓝筹股回调以及获利资金出逃以及调仓换股也有较大的关系,所以是多重因素的。但是,这种绞杀的持续性是比较短暂的,预计此后市场将逐步恢复,反弹也将随之展开,建议继续观望同时,耐心等待抄底良机。

容维证券认为,大盘经过连续的拉升后,部分资金获利回吐,指数表现为强势震荡洗掉不坚定筹码,短期做空力量将减弱。技术上大盘仍然是多头排列,经过调整后,资金逐步回流,不宜过度恐慌。大盘短期风险已经释放,行情主线仍然是房地产、金融和绩优蓝筹的估值修复,建议可继续逢低配置。

源达投顾认为,两市除了权重的护盘,几乎毫无看点,两市百只个股跌停,盘面上无丝毫活力,也没有其他表现出彩的板块。随着权重板块的护盘,指数再次下行空间有限,关注下方20均线支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