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月31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1日08:25分类:美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文)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月31日上涨。

美联储当天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1.25%至1.5%的水平不变。这一结果符合市场普遍预期。  

美联储对未来美国经济走势依然较为乐观。声明表示,在美联储进一步缓慢收紧货币政策的同时,美国经济仍可保持温和增长,就业市场也有望保持稳健增长。此外,美联储预计今年通胀率将回升,并在中期内实现2%的目标。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1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23.4万个,高于市场预期。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2.50点,收于26149.39点,涨幅为0.28%。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1.38点,收于2823.81点,涨幅为0.0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9.00点,收于7411.48点,涨幅为0.12%。(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