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商业与腾讯等投资者签订战略投资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30日09:50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攀)腾讯控股29日晚间对外通报,该公司作为主发起方,联合苏宁、京东、融创与万达商业在北京签订战略投资协议,计划投资约340亿元人民币,收购万达商业香港H股退市时引入的投资人持有的约14%股份。 

通报表示,这将是全球互联网公司和实体商业巨头之间最大的单笔战略投资之一。  

根据这份通报,引入新战略投资者后,万达商业将更名为万达商管集团,1至2年内消化房地产业务,万达商管今后不再进行房地产开发,成为纯粹的商业管理运营企业,各方将推动万达商管集团尽快上市。 

万达商业是万达集团旗下核心企业,截至2017年底,持有已开业商业面积3151万平方米,在中国开业万达广场235个。(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