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石油行业跌幅靠前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30日09:33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511.5点,跌0.33%,成交15.4亿元,深成指报11319.97点,跌0.29%,成交16.4亿元,创业板指报1794.33点,跌0.3%,成交5.24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万达私有化、新零售、参股360等板块上涨,猪肉概念、可燃冰、大飞机、石油行业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连续反攻之后,蓝筹股上攻乏力,短期有整理需求,而创业板开始反弹,创蓝筹成为反弹先锋。值得注意的是,大盘前期上行基础牢靠,短期即便整理空间也较为有限,尤其是在增量资金开始介入之际,这里的回调或将提供二次上车良机。预计前期跳空缺口位置有较强支撑,指数大概率下探后将再次迎来上行。此外,在近期或将出现的整理过程中,可适当关注创业板,尤其是创业板蓝筹股的反弹机会。

源达投顾认为,从上证指数60分钟走势来看,MA30在指数盘整震荡期间均形成了重要的支撑,当下又到了该支撑位,同时短线KDJ指标中J指已经成为负数,超卖较为明显,并且随着指数向下调整,下方的量能逐步的缩小,说明筹码惜售较为明显,小级别有望迎来反弹。目前指数虽向下调整,但上行趋势未变,操作上,维持看多但不做多的策略,等待调整结束信号的出现,并且做好低吸二三线蓝筹的准备。

中证投资认为,从年初至今来看,A股市场短期走势较强,资金参与热情持续不减,市场始终没能有效的回调整理,而周一市场各股指的回调走势,仍属情理之中,震荡回调可以看做指数在做技术性修复,整个上行趋势依旧保持不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