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微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29日17:06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钱铮 马曹冉)在美股连创新高和日元汇率走高双重因素作用下,29日东京股市振荡运行,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时较前一个交易日微跌0.01%。

隔夜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均创历史新高。受此影响,29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高开。上周后三个交易日,日经股指三连阴,东京股市也出现了一些逢低买进的操作。另一方面,外汇市场上抛售美元买入日元的操作占优,日元趋于坚挺,这成为股市重压,并导致大盘在进入午后交易时段不久就迎来一波跳水。

从行业看,石油煤炭制品、化学、批发等行业股票领涨;建筑业、纸浆和纸、陆运等行业股票跌幅居前。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微跌2.54点,收于23629.34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微涨1.06点,收于1880.45点,涨幅为0.06%。(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