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大盘逐级走低 跌停家数持续增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29日15:07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早盘,沪指高开,在周期股、银行股的带领下续创2年新高,随后回落翻绿,深成指单边下挫跌近2%,创业板指低开拉升翻红后跳水,午前三大股指小幅反弹。午后市场再度下行,跌停股家数持续增多。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523.00点,跌0.99%,成交额2854亿。深成指收报11352.72点,跌1.77%,成交额2699亿。创业板收报1799.77点,跌0.94%,成交额730亿。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元旦后市场成交量温和放大,权重股轮番上涨,推动股指连创反弹新高。二线蓝筹休整,金融地产等一线蓝筹接力反弹,推动沪指再创新高。股指依旧是易涨难跌,沪指周线收获6连阳。操作上,创业板成份股和绩优蓝筹股表现强势,可逢调整继续关注。

博星投顾认为,市场处于高位反复震荡阶段,正面临风格转换的关键时期,在创业板没有正式大面积走强前,需重点把握蓝筹股的补涨行情,避免追涨杀跌,大盘中期上升趋势未变。虽然目前市场的主线依然在上证权重,但投资者可两条腿同时走路,做好均衡配置,一方面抓住趋势并未走坏而股价涨幅尚不充分的绩优蓝筹,逢回踩的机会低吸,另一方面要关注中小创结构性估值修复的机会,可继续挖掘和布局仍处于历史低位、中线有高成长潜力的超跌品种,要注重业绩。

和信投顾认为,沪指将进入到一个重要时间窗口,变盘向下还是继续反弹,则取决于市场量能的配合情况,由于交易日离春节较近且周线技术指标过高,因此从投资策略来看,建议仓位过重的投资者可视品种表现情况逢高减持,控制仓位;而稳健投资者采取战略观望与品种战术结合来应对市场波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