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云计算板块飙升 网宿科技直线拉升触及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29日10:01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早盘,云计算板块飙升,网宿科技低开2.48%后直线拉升触及涨停,三五互联、华宇软件迅速跟涨。

1月26日午间,有媒体网站刊发了题为《腾讯加码云计算对抗阿里 入股网宿科技,占股10%》的文章,称“腾讯近期以10%的股份(比例)入股网宿科技,以网宿目前324.32亿元人民币的市值计算,腾讯此次投入资金超过30亿元。”因这一消息可能显著影响股价,网宿科技26日下午开市起临时停牌。

针对腾讯拟入股公司的媒体报道,网宿科技公告澄清:公司未与腾讯就A股股权合作事项进行过洽谈,公司未收到腾讯提出的入股意向,腾讯亦没有持有任何网宿科技的股份,不存在媒体报道所称的“腾讯近期以10%的股份(比例)入股网宿科技”的事项。

行业方面,工信部印发的《云计算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年)》指出,2019年我国云计算产业规模将达到4300亿元。业内人士表示,腾讯云2017年积极布局云计算,并瞄向抢先入局的阿里。百度也不遑多让。而网易、金山等企业的加入,亚马逊AWS、微软、IBM等国外厂商借道入华,也让云计算市场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局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