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黄金概念领跌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26日09:35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535.49点,跌0.36%,成交16.6亿元,深成指报11524.7点,跌0.24%,成交32.5亿元,创业板指报1809.13点,跌0.09%,成交7.79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快递概念、民航机场、基因测序等板块上涨,黄金概念、有色金属、船舶制造、银行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中证投资认为,,技术面看,市场总体上升格局并未改变,但短期上升空间相对有限,沪指上方3580点存在较强的技术压力,同时,短期获利盘抛压回吐或对市场形成一定影响,而创业板则处于底部区域,存在强技术反弹需求。分析人士认为,在当前行情下,市场或在主板与创业板市场间来回切换,投资者需关注潜在调整风险,同时关注近期相关年报高增长或送转概念个股的短线机会。 

中金公司认为,,开年以来行情持续上攻,主要受益经济数据稳健、流动性改善、风险偏好提升。市场连续上涨后,本身可能积累一定获利了结压力,一些短期因素可能扰动市场,但A股整体向上趋势仍然不变。

景顺长城基金认为,宏观经济从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企业业绩有望继续维持偏乐观预期,流动性可能从紧但无需过度忧虑,预计未来市场风格将更加健康,走势更为稳健,建议淡化大小盘风格,重点关注真正有基本面支撑的优质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