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元继续走高 东京股市下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25日17:30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钱铮 马曹冉)外汇市场日元走高趋势25日继续,引发东京股市投资者对出口相关企业业绩的担忧,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于23669.49点,下跌271.29点,跌幅为1.13%。

由于市场警惕美国保护主义等因素影响,东京外汇市场日元对美元继续升值,引发汽车等出口相关行业的股票被抛售。东京股市25日低开近200点,加上投资者担忧近期股市行情过热,获利回吐压力增大。日经指数全天在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之下运行。

从行业来看,25日上涨的只有石油煤炭制品、矿业和陆运业三个板块,其中,石油煤炭制品板块涨幅勉强超过1%,其他行业均告下跌,共有空运业、电器、银行业、机械等13个板块跌幅超过1%。

至收盘时,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25日下跌16.67点,收于1884.56点,跌幅为0.88%。(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