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环转债(128032)今日上市 定位分析一览

国信固收研究2018年01月25日09:25分类:上市公司

一、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双环转债

二、可转换公司债券英文简称:SHUANGHUAN-CB

三、可转换公司债券代码:128032

四、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量:100,000.00万元(1,000万张)

五、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量:100,000.00万元(1,000万张)

六、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七、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时间:2018年1月25日

八、可转换公司债券存续的起止日期:2017年12月25日至2023年12月25日

九、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期的起止日期:2018年6月29日至2023年12月25日

国信固收研究分析认为,双环传动专注于机械传动齿轮产品制造,目前的主要产品包括乘用车齿轮、商用车齿轮、工程机械齿轮、摩托车齿轮和电动工具齿轮,主要面向车辆变速箱、发动机、车桥以及电动工具等应用领域。公司优势集中表现为:(1)客户资源优势突出,公司经过多年专业化生产制造,积累了一批国内外优质的客户群,稳定的客户资源保证了公司在下游市场波动背景下保持业绩平稳增长。(2)抓住手动变速器向自动变速器升级以及新能源车高速增长的机遇,积极布局高端型齿轮领域,实现产品结构升级,有望为未来注入新的盈利增长点。估值方面,纵向来看,双环传动近期股价震荡,当前最新PE-TTM、PB为29.5、2.23倍,处于历史相对较低水平。横向来看,中马传动PE-TTM为35.9倍,万里扬为21.5倍,双环传动估值处于同行业中间水平。

双环转债初始平价99.80元,近几年正股受益于乘用车手动变齿轮产品向自动变齿轮产品转型升级,业绩高增长,此次转债募集资金仍投向于自动变齿轮项目,未来有望继续贡献业绩。但目前存量转债中属于汽车整车和零部件的标的不少,预计双环转债无法享有较高估值溢价,其上市初期价格在102-106元区间。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