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早报:1月25日新增挂牌企业10家

犀牛之星2018年01月25日09:27分类:三板

【挂牌快讯】

1月25日新增挂牌企业10家,终止挂牌企业8家,挂牌公司数目为11609家。

新挂牌公司:徐工信息、长林管道、洁城能源、创美城市、明和股份、瑞兆激光、星旅控股、浏经水务、尚禹科技、建纬检测

竞价转做市公司:武侯高新

暂停转让公司:国科海博、华文包装、经纶传媒、中色环境、金汇通航

恢复转让公司:中天科盛

终止、移除挂牌:泰诚信、金力永磁、生信铝业、丰华神州、宾豪股份、亚光科技、博汇科技、科强股份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1月24日,创新层、基础层分别成交1.39亿元和2.97亿元,合计成交4.36亿元。盘后协议转让方面,今日共有82家企业进行114起盘后大宗交易,成交额约为2.9亿元。

指数方面,三板做市(899002)昨日以962.12点平开,指数开盘即开始震荡下跌,午后指数跌幅扩大,盘中最低点跌至959.43点,创历史新低,最终指数报收959.65点,跌幅为0.26%,成分股全天成交7828万元。

【公司新闻】

易名科技实控人28%股权被冻结 主办券商提示风险

1月24日,易名科技(838413)督导券商兴业证券发布风险提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孔德菁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916.6万股被司法冻结,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8.07%,司法冻结期限为2018年1月15日起至2021年1月14日止。

兴业证券认为,鉴于公司实际控制人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冻结股份数量较大,占公司股本总额比例较高,特提示投资者注意风险。

德品医疗获达晨创投3000万投资

德品医疗(835227)1月24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深圳市达晨创联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股票341万股,发行价格为8.8元/股,募集资金金额为3000.8万元。

德品医疗表示,此次发行是为通过增发新股募集资金偿还公司债券、股东借款和补充公司的流动资金,加快公司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业务市场占有率,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迈信物联与光明集团旗下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1月24日,迈信物联(836872)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1月18日,与上海星辉蔬菜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份《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将通过建立良好的合作机制、有效的合作形式,创建上海五四农场星辉植物工厂农业产业示范园。

据了解,上海星辉蔬菜有限公司是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一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目前,星辉公司每年可为市民提供20万吨各类优质蔬菜,是上海市最大的蔬菜产品供应商之一。

迈信物联表示,此次合作把公司前沿技术与光明集团世界级农业产业建设的战略目标深度融合,将拓宽公司市场拓展能力,极大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有利于公司及时掌握市场及技术发展动态,有助于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实力及行业影响力。

天元集团预计2017年营收8.42亿 涨幅超25%

1月24日,天元集团(836099)公布2017年度业绩快报,预计公司2017年度实现营收8.42亿,同比增长25.55%;实现归母净利润610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21%;扣非净利润为5705万元,同比下降1.69%。

对于营收上涨,天元集团称,主要原因系公司下游快递物流行业保持快速增长,公司各系列产品销售收入保持了较好的增长。

而扣非净利润有所下降,天元集团解释道,主要原因系公司原材料价格有所上涨,而公司产品的销售价格调整较原材料采购价格的调整有所滞后,导致2017年度公司主营业务毛利率有所下降。

莱茵环保拟募资1.5亿元

莱茵环保(832371)1月24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12.42元/股的价格,发行股票不超过1208万股(含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元。

莱茵环保补充称,此次股票发行所募集资金扣除股票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性资金,公司拟通过此次股票发行,提升公司的资本实力和抗风险能力,优化公司财务结构,有利于公司持续、快速和健康发展。

伯朗特签订7475万元产品销售合同

1月24日,伯朗特(430394)发布公告,2018年1月23日,公司与广州伯朗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签署了《买卖合同书》,合同约定公司向广州伯朗特销售六自由度工业机器人共计 2000 台,所有产品预计于2019年12月25日前分批完成发货,合同总价款为7475万元。

骏途网预计2017年实现扭亏为盈

1月24日,骏途网(839202)发布2017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5.5亿-5.7亿元,同比增长55.08%-60.72%;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200-350万元,而上年同期为亏损529.05万元,实现扭亏为盈。

业绩大幅扭亏,骏途网称,主要由于公司主营业务仍保持爆发式增长,同时不断拓展业务链条,大力发展科技板块、传媒板块业务,为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同时,公司相关业务在不增加人力成本的基础上产生效益。

创尔生物预计2017年营收1.34亿元  同比增幅近7成

1月24日,创尔生物(831187)发布2017年业绩快报,公司预计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1.34亿元,同比增长69.98%;净利润3519万元,同比下滑6.24%。

截止2017年期末,公司总资产为1.71亿元,较期初增长15.94%;净资产为1.42亿元,较期初增长9.31%。

收入增长,创尔生物称,主要是因公司营业总收入增加5531万元,其中创尔福康医疗器械产品收入增加2715.9万元,同比增长46.72%,主要是部分市场由经销商渠道销售模式调整为配送商销售模式,产品销售单价提供所致;创尔美医学护肤产品收入增加2686.86万元,同比增长127.87%,主要为公司产品体验效果佳,客户数量持续增加及客户粘性增强,导致营收增长。

因涉诉讼 能讯环保银行账户暂被冻结

1月24日,能讯环保(838932)发布公告称,因在与上海钧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交易过程中,未兑现部分货款,于2018年1月10日收到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作出的民事裁定书,冻结公司名下银行存款78.75万元或查封、扣押其相等价值的财产或财产性权益。

对于此次诉讼所涉事项,能讯环保表示为偶发事项,公司银行账户被暂时冻结,给公司正常经营带来一定的不利影响。公司正与此次诉讼申请人及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积极沟通协调,尽快申请解除财产保全措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