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沪指7连阳 创业板指涨2.5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24日15:11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沪指早盘震荡,午后最高涨至3569点续创2年新高,创业板指则在10点出现直线拉升,午后再度走强。截止收盘,沪指涨0.4%,报3560点,日K线收7连阳;深成指涨0.45%,报11607点;创业板涨2.57%,报1813点,突破1800点前期平台。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低估值的软件、电商、传媒、互联网金融爆发,券商股再度拉升,保险、煤炭、酿酒、有色等前期白马股出现明显回调。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元旦后市场成交量温和放大,权重股轮番上涨,推动股指连创反弹新高。周一大盘无视利空,周二银行、保险、地产、次新股结束调整,推动指数继续上攻,午后两桶油也加入做多队列,沪指盘中4次创出年内新高。但目前市场分化依旧严重,绩优股仍是市场主流,之于蓝筹则是低市盈率,之于中小创则是高成长。

华创证券认为,比较历轮蓝筹重估阶段各板块的估值,当前金融、地产估值普遍处于重估区间的下沿;大银行受益于良好的信贷质量与保守的投资结构,估值重估可期;地产小周期延长与平滑的背景下,行业优质资源快速向龙头聚集,从而打开了地产龙头估值修复空间。

国金证券认为,2018年房地产企业业绩释放确定,估值修复仍有空间。从住宅销售角度,依旧看好土地储备丰富以及销售高增长企业。高增长企业建议关注两类:一是地产龙头,受益于规模壁垒和资金优势,拓展迅速,销售去化率高,规模提升速度有保证;二是布局精准,在近两年快速扩张,突破千亿元或即将突破千亿元的第二梯队高增长企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