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财经丨苹果股票仍是“香饽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23日16:34分类:市场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A股方面,多家上市公司发布2017年业绩预告,华友钴业2017年净利预增超22倍;港股方面,中国恒大接手恒基地产一块用地,作价66亿港元;美股方面,尽管连续有机构下调评级,但苹果股票仍受华尔街青睐,股价后市将突破200美元?

A股“星公司”

华友钴业2017年净利预增超22倍

华友钴业预计2017年净利润在16.5亿元至19亿元之间,同比增加2283%到2644%。报告期内,锂离子电池材料对钴产品需求增长,钴产品价格持续上涨。

智飞生物2017年净利预增约12倍

智飞生物预计2017年净利为4.2亿元至4.5亿元,同比增长1191.5%至1283.75%。报告期内,行业新政逐步落地实施,行业环境进一步规范与净化,公司自主产品及代理的二类疫苗产品推广及销售等工作陆续恢复。

南钢股份2017年净利预增8倍左右

南钢股份预计2017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约28.46亿元,增幅为800%左右。

同有科技2017年度业绩预计下降40%至65%

同有科技预计2017年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06.64万元至7725.67万元,预计比上年同期下降40%至65%。

港股“星公司”

万达体育或IPO融资10亿美元 地点未定

媒体报道称,大连万达集团已经与瑞银、花旗银行和里昂三家金融机构进行接洽,商讨万达体育的首次公开发行计划。万达拟通过此次IPO融资10亿美元,具体上市地点目前仍未确定。据悉,香港和纽约都在考虑范围内。

 中国恒大接手恒基地产地块 作价66亿港元

 香港媒体报道称,中国恒大通过收购公司,从恒基地产手上获得一块用地,据悉作价66亿港元,这也是中国恒大首次踏足香港住宅市场。

数据显示,这比恒基地产在2015年政府招标中买下这块用地的价格36.3亿港元要高出逾80%。将已承担的建设费用考虑在内,恒基地产出售该地块可能会获得约20亿港元的税前利润。

美股“星公司”

苹果股票仍是“香饽饽”? 投行已将目标价调至200美元以上

由于对iPhone销售情况不乐观,近期连续有机构下调苹果股票评级。

大西洋证券分析师表示,有迹象表明iPhone需求已经开始走弱,近期苹果供应商反馈的数据“变得消极”。该机构周一将苹果股票评级从“增持”下调为“中性”。

而上周三,分析机构Longbow Research刚刚将苹果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该机构预计苹果在2018财年的iPhone出货量将低于预期。

另外,去年12月,野村极讯也将苹果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原因是推动苹果股价上涨的iPhone周期已接近尾声。

不过,苹果股票依然备受华尔街的推崇。CNBC援引金融信息提供商FactSet数据显示,目前有28位分析师给予苹果“买入”评级,9位给予“持有”评级,没有分析师授予“卖出”评级。

而机构给予苹果股票的目标价也仍高于当前股价。大西洋证券分析师预计,苹果股票的市盈率将会被压缩,限制了股价的上行空间。该分析师重申了对苹果股价190美元的目标价格。

华尔街投资银行美银美林更是在上周将苹果目标股价从180美元调高至220美元。

截至最新收盘,苹果股价报每股177美元。

奈飞发布最新财报 股价大涨创历史新高

美国视频流媒体服务提供商Netflix(奈飞)周一发布了该公司2017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四季度公司营收为32.8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24.78亿美元增长32.6%;净利润为1.85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6700万美元增长178%。

由于收入、新增订户人数及一季度业绩展望超预期,Netflix股价盘后大涨8%,报每股246.50美元,创历史新高。

根据华尔街见闻、第一财经日报、新浪、腾讯等综编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