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率先承销公募“一带一路”公司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22日16:16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1月19日,国泰君安证券承销的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带一路”公司债券在上交所成功发行。

本期债券的发行金额为3亿元,利率6.34%,全场倍数2.67倍,期限为3年,主体和债项评级均获中诚信证评AAA评级,募集资金将用于老挝万象红狮水泥项目的相关装备购置。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高标号水泥200万吨,既可满足老挝大型基础设施建设对高品质水泥的需求,也有利于输出国内先进的水泥工艺、技术和装备,提升老挝水泥工业的整体水平。

此次“一带一路”公司债券的成功落地,是国泰君安在证监会、上交所指导下,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精神,实践公司一贯秉承的“金融报国”理念的又一举措。

国泰君安作为连续10年获得中国证监会授予的A类AA级券商,近年来在资产证券化、公司债券业务上表现优秀,先后承销了并购重组私募公司债、地下通信空间收益权ABS、券商两融债权证券化等国内首创或创新类项目。

近几年,国泰君安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和“精准扶贫”政策号召,结合自身承销业务实际,充分挖掘客户融资需求,服务实体经济。“让金融回归本源,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国泰君安证券表示,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国证监会的统一部署下,继续推动境内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质企业的投融资业务,努力成为根植本土、覆盖全球、有重要影响力的综合金融服务商。(汪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