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家电板块卷土重来 两市大盘低开高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22日15:08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两市低开高走,业绩和低估值小盘股成为市场炒作主线,家电、酿酒等业绩良好板块继续受捧,带来沪指触及3500点,互联网金融、文化传媒等低估值小盘股走强,创业板大涨超2%。截止收盘,沪指涨0.39%,报3501点,深成指涨1.92%,报11513点,创业板涨2.32%,报1768点。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节后的上涨仍是延续着大蓝筹以及次新股的组合,尤其是近期银行的暴力拉升以及证券股的接力,这跟新年以来流动性的释当缓解以及央行普惠金融准备金的释放有着较大的关联。而在低估值下,金融、基建等轮番表现,也预示着短期这种局面和逻辑或将延续。但另一方面,市场依旧分化,大蓝筹也多次呈现冲高局面,这里不建议再去追进,可适当减仓观望,耐心等待市场的可能回调。

源达投顾认为,从日线看形成首个突破型缺口,未来大概率继续震荡上攻,但作为前期的重压力区加之整数关口,3500点附近容易形成反复震荡的局面。沪指周线继续强势上涨,本周收出小中阳线,已经实现五连阳。下方MACD刚刚形成金叉,从通道运行看,未来大概率继续震荡上行到通道压力线位置。创业板在跷跷板效应下持续低迷态势,维持5日均线附近震荡蓄势,向下的空间已然不大,但欲反弹还需要放量阳线确认。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