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证券荣获国家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称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18日14:34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2018年1月16日,中国证监会为西南证券互联网投资者教育基地“西牛学院”正式授牌“国家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中国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投保局局长赵敏等领导亲临北京会场,西南证券公司领导出席了授牌活动。此次共有71家证券经营机构申报国家级投教基地评审,最终西南证券等9家公司荣获国家级(互联网)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称号,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向西南证券进行了授牌。

1977961652

西南证券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积极拓展“互联网+”的投教服务模式和路径,其互联网投教基地西牛学院于2015年11月立项,以国家级的量化标准打造,2016年4月一期正式上线。作为全面信息展示和模拟体验平台,西南证券互联网投教基地官网持续便利地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获取金融知识、识别风险、知悉权利义务、树立理性投资理念、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的专业培训服务。“西牛学院”定位为“智能体验寓教于乐”的投资者教育一站式学习体验平台, 内容科学准确,其中视频和网页教育部分就包含31个种类项目,70个栏目,投教资讯2000余篇,大量丰富和生动的投教信息成为广大投资者了解金融知识、法规及资讯的“充电器”和“弹药库”。

同时西牛学院拓宽全媒体渠道,打造线上线下特色投教主题活动,促进投教基地品牌输出及流量导入。如:开展“走进高校”理性投资竞赛活动;开展“打非进行时,约你健康跑”和“315投资者适当性管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增进投资者市场实操体验的“实盘猜涨跌活动”。此外,西牛学院还配合线下实体投教基地不定期举办各种投教现场讲座、走进上市公司等活动,让投资者切身感受到风险教育和投教风采。

投资者教育工作是保障资本市场平稳运行、良性发展的重要举措,建设投资者教育基地也是投资者教育保护工作的一项基础设施工程。一直以来,西南证券将投资者教育工作作为一项长期而常规的重要工作,公司始终认为投资者教育服务是对投资者最好的服务,是券商客户关系管理的重要环节。此次公司互联网投教基地荣获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称号,是中国证监会对西南证券投资者教育和保护工作的肯定和认可。西南证券将以此为新契机,不忘投资者教育工作的初心,致力于打造智慧的、寓教于乐以及投资者体验良好的品牌化互联网投教平台,切实帮助广大投资者树立良好的投资理念,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做到理性投资。(刘翼)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