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公司丨28亿美元 这枚“糖果”贵还是便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17日16:27分类:市场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A股方面,多家上市公司发布2017年业绩预告;港股方面,甘肃银行或成2018年港股银行上市第一股;美股方面,费列罗击败好时,将以28亿美元的价格购入雀巢美国糖果业务。

A股

永安行2017年净利预增330%至360%

永安行1月16日晚间公告,预计2017年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83亿元至4.18亿元,同比增长330%至360%。预增因报告期内江苏永安行低碳科技有限公司融资8.1亿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合并财务报表上将体现较大的投资收益,影响金额初步测算为5.04亿元左右,预计增加本期净利润3.78亿元左右。

康欣新材大股东提议每10股派现1元至1.5元

康欣新材1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大股东、董事、总经理李洁提议2017年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元至1.5元(含税)。

京东方A获63亿元债务豁免 2018年预计增利9亿元

京东方A1月16日晚间公告称,近日签署《福州第8.5代新型半导体显示器件生产线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之债务豁免协议》,豁免公司用于项目建设的贷款合计63亿元。截至目前,该项目已量产。本次债务豁免属于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确认为递延收益。该事项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预计2018年该事项将产生收益约9亿元。

港股

甘肃银行发行价定为2.69港元 或成2018年港股银行上市第一股

甘肃银行将发售价厘定为2.69港元,每手1000股,预期于2018年1月18日上市,有望成为2018年港股银行上市第一股。

据悉,公司发行22.12亿股H股,公开发售占10%,国际配售占90%。

估计该行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为57.43亿港元,拟将用于补充其资本金,以支持其业务持续增长。

碧桂园计划向机构投资者配售股份及发行可转债

碧桂园宣布,正在计划向机构投资者配售股份及发行可换股债券。二者同时进行,并不互为条件。公司已就建议配售及建议债券发行委聘高盛作为牵头经办人。所得款项净额拟用于集团偿还债务及一般营运资金用途。

美股

法拉利“叫阵”特斯拉 将加入高端电动汽车竞争行列

据媒体援引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法拉利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表示,该公司计划生产一款高端电动汽车,与特斯拉展开竞争。

马尔乔内表示,特斯拉在高端电动汽车上所做的一切,业内其他公司也可以做到。

费列罗击败好时收购雀巢美国糖果业务 金额约28亿美元

瑞士食品巨头雀巢公司周二表示,已同意将其美国糖果业务以28亿美元的价格售予意大利费列罗集团。

费列罗是击败美国巧克力巨头好时赢得这场竞购战的。通过此项收购,费列罗将一跃成为美国乃至全球第三大巧克力制造商。

根据中证网、新浪、智通财经、TechWeb等综编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