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高送转板块领涨 沪深两市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17日09:43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开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沪指报3438.58点,涨0.06%,成交23.5亿元,深成指报11366.6点,跌0.18%,成交26.7亿元,创业板指报1722.45点,跌0.41%,成交5.7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高送转、券商信托、通讯行业等板块上涨,区块链概念5股跌停,国产软件、石油行业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总体上,连续反弹之后,指数继续上攻力量匮乏,加之前高附件的套牢盘以及近期获利盘的叠加,指数整理也情理之中。从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来看多数表现不及预期,而眼下增量资金入市节奏缓慢,这里不建议再开新仓。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减仓,尤其是元旦前后加仓和建仓的,这里还是适当落袋为安。同时,在指数回落预期下,可做好低吸准备,重点关注年报行情的低吸机会。

源达投顾认为,从技术角度来看,昨天的回调是建立在沪指十一连阳的基础上的,且最大的回调位置在10日均线附近。昨天的放量回调,量能已经超过了1月8日高点,沪指的量价背离初步得到化解。目前,20日均线正加速上移,暂不存在深度回调的可能。操作上首先应该控制仓位风险,风格上坚持以价值龙头为主、主题投资为辅,根据市场短期风格灵活切换仓位占比。中长期来看,价值蓝筹与中小盘的估值差异仍在修复中,市场迎来真正的风格切换仍需等待。

天信投顾认为,周二市场再一次在部分权重板块的带动下收出了中阳线,但是并未改变技术形态存在的压力,所以在技术形态的压力下,一定会存在技术形态的整理需求。市场在“强”的前提下,技术形态的调整会很短暂,否者,调整会延长。整体的投资上还是建议大家短期适当谨慎一些,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已经涨幅较大的品种追高需谨慎;而对于还在底部横盘,并且具备次新、行业政策等属性的公司要特别关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