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房地产板块领涨 两市大盘低开高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16日15:18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低开后盘初翻红,随后继续走高,深成指相对强势,午后指数出现小幅跳水,创业板指领跌,券商板块尾盘崛起,沪深指数再度走强。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房地产、猪肉、三沙、酿酒行业、造纸印刷、上海自贸等板块涨幅靠前;苹果概念、民航机场、保险、贵金属、石油行业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银河证券认为,周一市场分歧明显加大,尾盘进入跳水杀跌模式。虽然沪指靠权重股在支撑,但中小市值个股普遍回调,个股局部杀跌风险继续增大。目前整个市场陷入分化的阶段,不排除股指波动幅度或将加大,预计短期大盘将回踩整固为主,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以及绩优成长股,切勿轻易追涨杀跌。

光大证券认为,近期“三会”金融监管政策出台再趋频繁,难免对市场情绪产生一定负面影响。另外值得注意的是,12月新增人民币信贷和社融规模大幅低于预期,M2增速也再创8.2%的历史新低。作为经济的领先指标,金融条件收紧或将加大未来经济下行压力。短期来看,本轮春季行情仍有扰动,短期不宜过度“急躁”;但驱动因素未变,经济空窗期流动性和政策仍是决定春季行情的关键。受监管政策再次趋严影响,市场短期可能震荡加剧,但行情未到结束时刻。配置方面,食品饮料、家电、医药、餐饮旅游、零售百货等消费行业受益通胀回升的确定性更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