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获重阳投资举牌 燕京啤酒冲击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16日10:22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盘中,获重阳投资举牌,燕京啤酒早盘高开高走,截止发稿,涨6.9%报7.82元。

燕京啤酒(000729)1月1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接到股东通知,由上海重阳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阳投资)和上海重阳战略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阳战略)作为基金管理人发起设立的基金、担任投资顾问的信托计划、资管计划以及重阳集团通过二级市场交易累计持有公司股票1.4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资料显示,重阳集团为重阳投资、重阳战略的控股股东,裘国根为重阳集团的实际控制人。对于此次举牌燕京啤酒,重阳投资表示,出于财务投资的目的,未来12个月内不排除继续增持燕京啤酒股份的可能性。根据权益变动书披露的情况显示,2017年7月4日~2018年1月10日,重阳投资方面累计买入燕京啤酒股份1.099亿股,买入均价6.75元;2017年8月24日~2017年12月29日,其卖出燕京啤酒股份2369.71万股,卖出均价为6.08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