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果园获中植资本等15亿元融资将用于四方面发展

证券日报2018年01月15日09:24分类:上市公司

百果园日前正式对外宣布,获得15亿元人民币以上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金智德、中植资本、中金汇融、基石资本、源码资本、深创投等机构投资。此外,正式开放加盟业务。

百果园副总裁焦岳介绍,融资将用于四个方面,包括加强水果种植端、采后、供应链仓配、销售建设,大数据下游新零售、中上游继续夯实基础,帮助整个水果行业提效增值;供应链金融帮助行业实现提效降本;水果采后、销售端的科研工作等。

另外,据百果园介绍,公司已经成立无人零售事业部。通过实体门店+无人零售开放供应链形式形成巨大的链接网络,在渠道形成规模后,不仅可以进一步降低成本,提升渠道品牌价值和效益,还可在渠道内孵化和扶植水果品类品牌,提升竞争力。(桂小笋)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