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区块链概念继续领涨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12日09:46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423.88点,跌0.04%,成交13.9亿元,深成指报11459.46点,跌0.04%,成交20.8亿元,创业板指报1800.89点,跌0.19%,成交5.21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区块链概念5股涨停,造纸印刷、钢铁行业、医疗行业等板块上涨,网络安全、5G概念、国产芯片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广州万隆认为,整体上来看,当前大盘指数涨势逐步放缓,但整体仍保持相对强势运行,意味着行情风险并不大。因此,建议投资者可以继续关注超跌的优质中小题材机会。但另一方面值得强调的是,由于中小盘个股中期仍处于结构优化阶段,因此对于博弈中小盘个股的投资者,需要做好仓位分配策略。

宁波海顺认为,看好主流资金深度介入的房地产板块,业绩的释放以及调控政策的变化,都会让这个沉寂一年的板块迎来新气象。我们可以看到,临近尾盘房地产板块中部分个股又出现了明显的异动,调整当中还是有如此强势的做多热情,可以深度挖掘当中滞涨的品种,作为一个大的题材,后面新龙头崛起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博星投顾认为,随着权重股步入调整,市场短期随着资金调仓有风格切换的迹象,白马权重股搭台、题材股唱戏,中小创反弹开始,二者交替活跃。这时候随着近期表现强势的一二线热门蓝筹品种进入获利派发阶段,投资者短线切勿逆势去中途接盘,需进一步等待回调充分后才可伺机寻求上车机会。与此同时,可顺着资金调仓动向在中小创上面多做文章,因为随着年报窗口临近,股价被错杀的优质成长股往往都会迎来一波不错的估值修复机会。重点关注前期被错杀、年报有业绩支撑的绩优成长股,医药股,科技股,前期滞涨的绩优二线蓝筹、大消费股以及调整到位的白马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