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区块链概念遭爆炒 权重股出现回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11日15:22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沪深两市低开小幅走高,随后窄幅震荡,日K线实现10连阳,创2006年以来最长连阳记录,当时沪指实现11连阳。水泥、石油、钢铁、煤炭、酿酒等前期上涨的权重股出现回调,受区块链热炒带动,创业板指出现大涨,截止收盘,沪指涨0.11%,报3425点,深成指涨0.24%,报11464点,创业板涨0.73%,报1804点。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大盘自3450点以来的调整,回调到到年线附近宣告结束。市场成交量温和放大,连续反弹后,触及上方套牢盘。周三早盘沪指在石油、银行、券商等权重股拉升下,拒绝调整再创新高,创业板则继续弱势盘整。但市场三分之二个股下跌,这说明指数的强势并不能掩饰个股的低迷,更加剧了调整的预期。午后沪指快速回落,释放风险。预计大盘将构筑震荡平台,消化上方套牢盘和下方获利盘。操作上,建议关注底部放量的绩优股和被错杀的成长股,切莫轻易追涨。

金百临投资表示,短线A股市场的强势以及石化股、白酒股等持续强势所带来的赚钱示范效应,使得部分热钱加大了建仓力度,成交量明显放大。但是,一方面考虑到持续上涨所带来的技术超买效应,另一方面则是主线有所分化,市场分歧有所加大,所以,短线A股的走势面临着一定的调整。只是考虑到当前A股市场所背靠的宏观经济以及全球证券市场的强势格局,调整力度不宜过于夸大,甚至不排除盘中完成调整的可能性。也就是说,指数仍然呈现出强势格局,至少在方向、趋势性上,仍然有着强硬的走势格局。所以,在操作中,仍可持股。同时,适量跟踪产业趋势积极向好的医药股、工控产业股等品种。

源达投顾认为,短期来看,目前指数缩量九连阳,资金有明显的恐高迹象,长长的上下影线,说明市场抛压越发明显,沪指在权重的强拉硬拽下,明显失真,不建议过分关注。操作上,延续一直以来的策略,继续看多不做多,不要盲目进场,把握自己手中的个股,指数随时有可能土崩瓦解。板块方面,资金用砸盘来完成投资方向的转移,小票有可能在大票走弱的情况下,打开自己的上行空间,可以在未来侧重关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