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二八分化明显 沪指九连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10日15:38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沪指微幅高开后逐步走高,续创1个半月新高,深成指低开后横盘震荡,创业板指持续走弱。市场二八分化明显,上证50指数涨近1%。午后三大股指出现集体跳水,沪指翻绿并一度跌破3400点,随后指数陆续反弹,沪指最终再收一根阳线,时隔近3年的时间,再现9连阳走势。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大盘自3450点以来的调整,回调到到年线附近宣告结束。上周,市场成交量温和放大,连续反弹后,触及上方套牢盘。沪指已走出七连阳,市场调整压力逐步加大。早盘沪指在酿酒、医药、保险、房地产等权重股拉升下,再创新高,创业板小幅回调;午后股指先抑后扬,拒绝调整。市场半数以上个股下跌,这说明指数的强势并不能掩饰个股的低迷,吃药喝酒行情,更加剧了调整的预期。预计大盘将构筑震荡平台,消化上方套牢盘和下方获利盘。操作上,建议关注底部放量的绩优股和被错杀的成长股,切莫轻易追涨。

源达投顾表示,沪指暴力八连阳,继续着自己的逼空行情,一次次的将看空的人打蒙,并且市场板块轮动,周一周期股,周二大白马,成为市场上行主动力。但是连续的上行,已经不适合再次追涨,并且市场下一个接力板块并不能明确的判断,白马股明日持续强势的概率不大,并且资金有从权重板块撤出,转向小票的趋势,操作上可等待指数回调时逢低布局相关有业绩支撑的中小创个股。

华安证券认为,重磅产品密集问世将成为创新药行业保持未来持续增长的强大推动力,未来10年是中国将完成从仿制药大国向创新药强国转变的重要时期,创新药将是A股医药行业最重要的投资机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