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恒华科技业绩预增拟“10转10派2” 盘中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10日10:15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恒华科技盘中涨停。

恒华科技(300365)1月9日晚间披露2017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去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8亿元~2.2亿元,同比增长50%~75%。对于业绩增长的原因,恒华科技表示,公司2017年构建电力垂直行业互联网生态圈的战略逐步落地,云服务平台产品及服务体系不断完善,逐步获得市场认可,互联网生态圈的协同效应开始显现;同时,也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及其他行业相关业务。报告期内,公司业务规模不断扩大,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均有较大幅度增长。

同期,恒华科技披露公告称,公司实控人江春华、方文等提交《关于201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提议及承诺》。江春华等提议以公司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1.97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3.95亿股。上市公司表示,自本次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提议人、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减持计划。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