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旭电子成长动能充沛 去年营收297亿元创新高

证券日报2018年01月10日09:12分类:上市公司

记者 谢诚 实习记者  周一叶 

1月9日晚,环旭电子发了其2017年12月份营收简报,预计2017年12月份公司营收达到32.47亿元,公司2017年全年营收超过297亿元,同比增长23.92%。这也意味着,环旭电子2017年全年的业绩将再创历史新高。

《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到,环旭电子自2012年上市以来,业绩一直保持稳定增长,营业收入以及现金流等指标也均逐年提升。

根据环旭电子的行业特点,三季度和四季度是行业旺季,收入一般高于上半年。此次公司2017年12月份营收达到32.47亿元,同比增长超过36.69%,亦创下了环旭电子单月合并营收新高。

值得注意的是,环旭电子在全球电子制造服务商中,虽然营收规模距离全球前几大厂商还有一定差距,但是从业绩增长能力、营收稳定性上看,在全球处于较为领先的位置。

环旭电子相关人士表示,公司目前订单能见度高,产能利用率也维持在较高水平,成长动能充沛。2018年公司仍将努力,力争再创佳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