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贵州茅台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两市横盘震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09日15:13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盘初三大股指集体走高翻红,沪指继续刷新一个半月新高,创业板指呈现弱势整理态势。午后市场并无意外表现,两市横盘震荡,沪指一度翻绿。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酿酒、奢饰品、家用电器、保险、基因测序、稀土永磁等板块涨幅靠前;贵金属、租售同权、券商信托、水泥建材、钢铁行业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大盘自3450点以来的调整,回调到到年线附近宣告结束。上周,市场成交量温和放大,连续反弹后,触及上方套牢盘。沪指已走出七连阳,市场调整压力逐步加大。预计大盘将在3350~3400点构筑震荡平台。操作上,建议关注底部放量的绩优股和被错杀的成长股,切莫轻易追涨。

源达投顾认为,周二指数的走势极为关键,7连阳后市场情绪如何选择,大量获利盘怎样兑现,这都成为近两天看点。近期市场诸多热点看似轮番拉升并无关联性,其实都与业绩改善预期有一定相关性,房地产板块业绩向好,周期板块年报预喜,可见重视业绩+基本面改善的价值投资在影响投资者的行为,并逐渐成为主导力量,这也显示市场正在逐步走向成熟和理性。

中信证券认为,1月份将是2018年一季度最好投资窗口,建议投资者积极参与布局。中信建投认为,当前,宏观经济与盈利数据对短期基本面都是有力的支撑。对于2018年年初的风格而言,“以胖为美”的风格将会延续,盈利能力将是核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