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白酒股盘中再现强势 贵州茅台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09日14:55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白酒股盘中再现强势,洋河股份涨逾3%,伊力特、五粮液、泸州老窖均持续走强,股王贵州茅台涨逾股价再创历史新高,茅台总市值逼近9700亿。

上周,人寿保险、白酒、半导体产品、稀有金属、航空、铁路运输、煤炭与消费用燃料、保健产品、钢铁、大卖场与超市行业排名强势行业排行榜前十。

白酒行业近一周排名持续上升,目前排名第2位。近期茅台超预期提价落地、五粮液厂商共建共赢大会释放高增长利好,点燃了白酒板块的上涨情绪。次高端名酒此前也纷纷提价控货,在旺季前理顺渠道价格关系,有望在新年伊始实现开门红。国信证券表示,Q4增量受非标酒拉动,白酒行业全年业绩靓丽超预期。2018年量稳价增,业绩高增长确定性强。整体而言,在2017年超额或提前完成任务的基础上,2018年Q1有望延续增长态势,未来挺价预期较强。个股方面:继续看好龙头企业业绩稳定成长空间。推荐标的:贵州茅台、五粮液。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