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房地产板块快速拉升 渝开发等多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05日15:20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房地产板块盘中快速拉升,截至发稿,荣安地产,沙河股份,泰禾集团,苏宁环球,渝开发等多股涨停,合肥城建,绿地控股,卧龙地产等股涨超5%。

根据克尔瑞研究中心发布的《2017年度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200》排行榜,万科17年整体销售排名第二位。同时预计碧桂园17年全年销售达5500亿,恒大达5131.6亿。另一方面,预计17年TOP3房企整体行业集中度将接近13%;TOP10行业集中度约24%;TOP20将会达到35%。

东莞证券分析认为,万科公布17年靓丽的整体销售数据,并且其他龙头房企,像碧桂园、恒大、融创、保利、金地、招商蛇口等也将会在近期陆续发布17年全年的销售成绩单。各大房企非常高的销售增幅没有悬念,成绩单发布也将进一步触发市场对于龙头房企行业集中度持续提升的预期,同时将会预见靓丽的结算业绩,对其估值及股价将有有力的支撑作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