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德国DAX指数上涨0.83% 收至12978.21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04日10:02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报道员 刘婧)在连续五个交易日下挫后,随着欧元汇率小幅下跌,德国DAX指数周二小幅高开,但日间走势依然持续低迷。午盘后公布的美国12月份ISM制造业指数优于预期,提振美国三大股指再度齐创新高,带动DAX指数显著上扬,但尾盘有所回落,至收盘上涨0.83%至12978.21点,未能收于13000点的重要心理大关以上。 

蒂森克虏伯钢铁集团、大众汽车集团和英飞凌科技公司股价分别上涨4.24%、3.46%和3.25%,分列DAX涨幅榜前三位。大众集团去年12月在美汽车销售量有所下滑,但全年来看其在美销量大幅增长5%,其中奥迪品牌全年销售增长率达7.8%。 

费森尤斯医疗保健集团股价下跌0.81%,位居跌幅榜首位。尽管该集团面临着竞争加剧、专利过期等不利因素,但北德意志银行分析师看好保健行业发展,推荐买入费森尤斯股票。(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