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首批总额25亿元的市场化债转股资金获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03日19:46分类:市场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陈刚)记者从常州市发改委获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武进太湖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工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合作的市场化债转股业务日前获得批准,即将得到工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的资金注入。

这是常州市首批获得国有金融机构批准的市场化债转股业务,也是中国工商银行在全国地级市开展的首批债转股业务,标志着常州市市场化债转股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进展。 

工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是中国工商银行实施债转股业务的专门机构。据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工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首单合作的市场化债转股金额为15亿元,并签约30亿元。江苏武进太湖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工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合作的金额为10亿元。常州市两家企业本次获批金额合计25亿元。巨额长期资本金的注入,将显着降低企业的资产负债率,增强企业的内生动力,加快上述两家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