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区域股权市场县域特色板块增至85个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03日17:20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陈俊)来自湖北咸宁崇阳县的10家企业2日集体登陆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交易,组成“崇阳县工业创新板块”。至此,湖北区域股权市场的县域特色板块增加至85个。

当天挂牌的10家企业,为崇阳县内具有地方经济特色的优秀代表。从行业分布来看,10家企业全部属于制造业,主要涉及食品加工、家具制造、矿产加工、医用纺织、白酒酿造、塑料制品生产等领域。

为了鼓励企业进军资本市场,崇阳县对进入区域性股权市场明晰产权、进行股改、辅导挂牌的企业给予财政专项资金、应急调度资金和税收等方面综合支持的配套政策。邀请专业机构为企业提供推荐辅导、财务规范等服务,还为挂牌企业提供战略咨询、投资融资和持续督导等综合服务。

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董事长龚波介绍,2017年全年新增挂牌企业1636家,目前挂牌交易企业3878家;累计成交76.88亿股,成交总金额158.51亿元;为341家企业完成股权融资1545笔,实现融资总金额745.18亿元。(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