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网络与艺龙正式宣布合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29日21:41分类:美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齐中熙)29日,同程旅游集团旗下的同程网络与艺龙旅行网宣布正式合并为一家新公司“同程艺龙”。新公司将整合双方大交通、酒店等优势资源,打造旅行服务平台。

数据显示,合并后的新公司已有近2亿的消费会员,2017年服务超过2亿人次,并已实现年超过5亿人民币的规模化盈利。携程旅行网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局主席梁建章和同程旅游联合创始人、同程旅游集团董事长兼CEO吴志祥将担任新公司的联席董事长。

梁建章表示:同程网络和艺龙合并后,新公司可以在中国消费升级的浪潮中为中国游客创造更多的价值。携程会继续作为公司的主要战略股东,一同促进中国在线旅游行业未来的发展与腾飞,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在线旅游体验。(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