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集团巴基斯坦投资项目获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28日17:50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盛勤)记者近日从超威集团了解到,浙江超威电力有限公司在巴基斯坦投资设立巴基斯坦超威电力有限公司日前获得浙江省商务厅批准。

近两年来,超威集团不断加大对海外市场的开发和业务拓展,特别是对东南亚、非洲市场的投入和布局。经过前期对巴基斯坦市场的深入考察和可行性分析,公司投资500万美元,在巴基斯坦旁遮普省设立巴基斯坦超威电力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光伏和储能项目的开发建设、电动三轮车的制造和销售以及废电池回收冶炼项目。

浙江超威电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前期的调查和投资预判,在巴基斯坦投资的项目具有周期较短、风险相对较小的特点,对超威电力的战略发展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作为超威集团控股的全资子公司,浙江超威电力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光伏、储能、微电网及能源互联网等新能源领域产品的研发制造、规划设计、集成应用和安装运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