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振荡收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27日17:52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钱铮 马曹冉)获利回吐的抛盘和针对业绩良好公司股票的买盘27日交替影响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围绕昨日收盘价振荡,终盘微幅收高0.08%。

受隔夜美股三大指数下跌拖累,东京股市27日低开,卖盘占据优势。但一些零售业企业相继披露的财报显示业绩良好,相关股票吸引了资金流入,大盘开始逐渐抬升。进入下午交易时段后,股指持续窄幅振荡直至收盘。

分析人士认为,大盘向上面临着压力,但底部支撑作用较强,向下空间也不大。

从行业看,当天上涨的板块占到近80%,石油煤炭制品、矿业等行业股票领涨;橡胶制品、食品等行业股票跌幅居前。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18.52点,收于22911.21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微涨2.78点,收于1829.79点,涨幅为0.15%。(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