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交易冷清 12月26日东京股市微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26日16:22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钱铮 马曹冉)受欧美股市圣诞节休市影响,东京股市26日消息面缺乏新材料,大盘围绕昨日收盘价小幅波动,收盘微跌。

截至收盘,日经225指数报22892.69点,下跌0.20%;东证股票价格指数(TOPIX)报1827.01点,下跌0.27%。

而另一方面,当天上午公布的日本11月份消费和就业数据比较理想,市场也有一些买单进入。日经指数微幅低开后,全天呈小幅波动态势。

整体而言,进入年底最后几个交易日的东京股市比较冷清,26日全天的交易量不足11亿股。

行业板块除服务业、零售业、建筑业等6个板块26日微涨外,其余板块均告下跌。其中,其他制品、纸浆和纸、电器、非铁金属等板块跌幅居前,但没有板块跌幅超过1%。(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