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公路(001965)今日上市 基本信息一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25日09:36分类: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招商公路(001965)今日上市,基本信息一览:

股票简称:招商公路

股票代码:001965

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上市时间:2017年12月25日

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完成后总股本:61.78亿股

本次发行的股份数:5.55亿股

根据本次换股吸收合并方案,华北高速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了关于华北高速股票终止上市的申请,深交所深证上[2017]822号文件已同意华北高速A股股票自2017年12月25日起终止上市并摘牌。招商公路换股吸收合并华北高速的换股股权登记日为2017年12月22日,换股股权登记日收市后,除招商公路所持有的华北高速股票外,华北高速股票实施换股转换成招商公路A股股票。本次招商公路换股吸收合并华北高速的换股比例为1: 0.6956,即换股股东所持有的每股华北高速股票可以换得0.6956股招商公路本次发行的股票。

本次发行前股东所持股份的流通限制及期限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完成后,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直接及间接持有本公司42.45亿股股份,占发行后总股本的68.72%,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深圳市招商蛇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招商局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完成后,蛇口资产持有本公司400万股,合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0.06%。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