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租售同权板块领涨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21日09:45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开盘报3281.12点,跌0.20%;深成指开盘报10988.77点,跌0.13%;创业板开盘报1776.45点,跌0.33%。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租售同权、养殖、污水处理等板块涨幅居前;二维码、集成电路、高送转等板块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光大证券认为,前期市场扰动因素正逐步消退,目前处于业绩空窗期,在流动性等因素影响下,市场的短期调整,或为明年“春季躁动”行情预留出一定空间。当前临近年底消费旺季,通胀温和回升趋势明显,食品饮料、医药、商贸等必需消费仍将持续受益,而在企业盈利增长、利率居高不下的环境下,金融板块特别是保险股业绩持续向好的确定性相对较高。整体而言,消费、金融、成长、周期等板块或仍有轮动机会。

银河证券认为,目前制约行情走向的重要因素是成交量,在成交量没有有效释放的的情况下,预计两市还是以存量资金博弈为主。也正是从这点来说,整个市场出现趋势性上涨或下跌的可能性较小。短期来看,现在距离全年交易结束还有7个交易日,市场将延续已有的震荡格局,预计沪指在3300点附近反复磨底。

巨丰投顾认为,大盘自3450点以来的调整到年线位置基本到位,但调整仍未结束。随着市场的持续缩量,流动性不足成为市场的最大担忧,个别股票的超跌反弹尚难以形成气候。周二市场缩量普涨,周三市场继续调整,沪指反弹受到3300点压制,而出现回落,预计沪指仍将围绕3300点磨底。操作上,建议在市场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之前,控制仓位,逢低关注回调幅度较大的绩优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