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证券发布 “传家有方”家族信托业务

证券日报2017年12月21日10:39分类:上市公司

12月20日,方正证券在北京举办了 “创业有道·传家有方”家族信托业务发布会,正式推出致力于为高净值家庭提供定制化、专业化的财富传承与保障方案。

2007年至今,中国私人财富管理市场十年间市场规模增长近5倍,财富管理模式日趋多元化,众多证券公司也积极布局财富管理业务,各种新业务、新模式层出不穷。

在发布会上,方正证券副总裁姜志军表示,方正证券首单“传家有方”家族信托业务的成功落地,是方正证券财富管理业务的重要里程碑。他表示,方正证券依托“人智合一”的战略目标,通过构建丰富的、能满足客户不同风险偏好的产品谱系,打造了具有方正证券特色的财富管理体系。对于未来的发展,姜志军表示,方正证券立足于“普惠型财富管理”,在保持“普惠型财富管理”业务优势的同时,通过“高净值财富管理”的探索与实践,方正证券正加速高净值客户服务体系建设,组建了高净值客户服务精英团队。

方正证券财富管理部行政负责人章晔则对“传家有方”家族信托业务做了进一步介绍,他表示,方正证券秉承“让财富管理更智慧”的理念,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将丰富的定制化产品服务与金融科技相结合,打造了专属化和定制化的财富管理服务体系。方正证券财富管理部董事总经理鲍锡璇也表示,财富传承是一个世界性话题,高净值人群面对财富保全以及保值、增值等问题,普遍存在不安全感,家族信托通过所有权与收益权分离的制度设计,能够实现对家族财富的隔离保护、灵活私密分配、多类型资产专业管理和税务规划等功能。(李 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