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平赴任恒大集团后首秀 称后年中国经济或从L变U

证券日报2017年12月19日12:34分类:港股

12月18日,2018年网易经济学家年会在京举行,刚刚赴任恒大集团席经济学家(副总裁级)兼恒大经济研究院院长的任泽平备受瞩目。尽管出席会议的厉以宁、邱晓华、薛其坤、姚洋等经济学家星光熠熠,但1500万元的年薪,无疑加重了任泽平观点的关注度。

日薪约5万元的任泽平,在网易年会上给出了令人鼓舞的预计,“我认为,2016年到2018年,经过连续三年的L型探底,将会逐步改变大家的预期。那么,在大约2019年,我倾向于认为,随着新的一轮产能周期的启动,随着新的一轮库存周期的叠加,以及房地产调控对经济的影响接近尾声,中国经济可能会突破L型的一横向上,这就意味着所有空头必须在明年下半年翻多,不然我认为他将没有机会了”。(贺 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