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汽车召回部分东风标致汽车近2万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19日09:52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优玲)记者18日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近日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部分东风标致汽车,共计18032辆。 

据介绍,被召回的汽车是,2016年7月23日至2017年8月30日生产的东风标致4008汽车和2017年3月15日至2017年9月23日生产的东风标致5008汽车。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车身底部燃油管与燃油箱空气导流板预留间隙偏小,车辆长期在颠簸路面行驶时燃油管有被磨损的风险,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燃油泄漏,存在安全隐患。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将免费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更换改进后的燃油箱底部空气导流板;如检查过程中发现燃油管路磨损,则更换相应的管路。(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