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中国投资者对A股整体估值水平认可度连续小幅回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18日17:00分类:市场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刘慧)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最新数据显示,中国投资者对A股整体估值水平的认可度连续小幅回升,11月相关指数达到50.5,环比上升1.8%。

与此同时,投资者的谨慎情绪进一步增强,大盘乐观和买入指数分别为49.0和44.4,环比下降3.0%和1.6%。

调查结果表明,11月份中国证券市场投资者信心整体指数为52.2,环比下降3.0%,但降幅较10月明显收窄。

中国证券市场投资者信心指数介于0至100之间,50为中性值。指数大于50时,表示投资者中持乐观、积极看法的比例大于持悲观、消极看法的比例,投资者信心整体偏向乐观。指数值越高,表示投资者信心越强。(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