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大凉山 国泰君安携手用户关爱贫困学生成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15日14:38分类:上市公司

近日,国泰君安证券志愿者团队来到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在普格县委洛小学举行了留守儿童关爱活动暨“爱心牛场”公益活动捐赠仪式,为彝族学生们送上爱心祝福。

普格县位于四川省西南部,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参与本次捐赠的国泰君安员工、用户、社会爱心人士等组成的志愿者们,向普格县委洛小学的学生捐赠了文具盒、画笔等爱心成长礼包,为所有班级都建立了小小图书角,并为学生们带去了形式多样的公开课。

据介绍,本次活动捐助的成长礼包均来自于国泰君安君弘APP“爱心牛场”活动中用户的捐赠。APP注册用户通过参加“爱心牛场”活动,均可无门槛领养一只虚拟小牛,通过完成线上任务,即可积攒爱心积分,兑换成长礼物,捐给贫困孩子。活动开展以来,已有近30多万用户参与,捐赠了近两千份成长礼物。(张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