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涨幅140%腾讯登最热港股排行榜榜首

证券日报2017年12月15日10:50分类:港股

12月13日,老虎证券发布2017最热港股排行榜,腾讯控股、融创中国、中国恒大位列前三,成为今年最受投资者关注的港股公司。

从上榜公司来看,投资者更加关注科技板块、汽车板块、金融板块和内房股中的明星企业。这些企业2017年已公布的业绩都非常靓丽,成为内资最爱的标的。

在互联网行业,以腾讯控股为代表的企业在今年获得了远超大盘的涨幅。老虎证券投研团队认为,这主要归功于科技企业的高速增长。随着互联网和科技企业的产品、服务深度渗透国民生活,技术不断更新,他们未来增速依然乐观。“即便算上年末的15%+的回调,腾讯控股今年的涨幅也达到140%以上。从主营业务方面的营收和盈利的增长上来看,腾讯控股的股价对得起这个涨幅。今年《王者荣耀》手游的爆发,也是其股价大涨的助推剂。”老虎证券报告显示。

另一方面,腾讯控股不断投资其他的确定性较大的优秀互联网企业,正成为互联网企业中最大的VC。这些腾讯控股利用流量优势培植起来的公司,也反过来给腾讯控股带来利益。老虎证券投研团队分析,这整个生态链将成为腾讯控股未来增长的另一重要动力。(桂小笋)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