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助力英仕曼在华发行量化基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12日17:59分类:基金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卞亦文)资产管理公司英仕曼集团11日宣布,正式在中国境内发行第一只自主管理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外资私募机构能顺利高效地进行登记和产品准备工作,国内金融服务机构的通力协助必不可少。据介绍,国泰君安证券为此次英仕曼产品的发行提供行政外包和交易服务。

外资私募机构在运营流程和内控合规要求等方面与本土资产管理机构存在差异,这对国内金融服务机构也提出了挑战。国泰君安证券积极整合内外资源,建立开放协同的机构客户一体化服务体系,为境内外机构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目前,国泰君安证券已与包括英仕曼在内的多家WFOE机构(Wholly Foreign-Owned Enterprise)建立了合作关系,成为外资资管机构登录中国后的首批商业伙伴。

据了解,国泰君安资产托管部针对外资私募机构业务需求,设立了WFOE专属服务团队。近期,该部门还推出了全英文版管理人服务平台,不仅实现全英文界面,更针对外资私募基金管理人使用习惯对相关功能进行优化,全面提升了外资私募基金管理人的用户体验。

近年来,海外资产管理机构不断加速来华展业的进程。9月至今,英仕曼、景顺、惠理、路博迈等海外资产管理公司陆续获得中国境内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入场资格”。截至目前,已有八家外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在中国基金业协会成功登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