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微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12日16:37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钱铮)受投资者获利回吐的抛盘压力打压,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2日下跌72.56点,收于22866.17点,跌幅为0.32%。

受隔夜美股道指和标普指数创收盘新高消息的推动,东京股市早盘在微幅低开后重拾升势,一度逼近23000点整数关口。但是,受获利回吐操作影响,进入午后交易时段,股指开始下探直至当天收盘时微跌。 

而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则微涨1.74点,实现四连阳,收于1815.08点,涨幅为0.10%。

总体来看,当天约六成行业板块上涨。其中,矿业大涨3.31%,石油煤炭制品和银行业涨幅超过2%;精密仪器、水产和农林业、信息和通信业、化学等板块跌幅居前,但跌幅均没有超过1%。(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