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市场人气低迷 沪指跌破3300点大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12日15:09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开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开盘后沪指震荡下行,深成指、创业板指横盘震荡,盘面上热点匮乏,市场人气低迷。午后市场继续走弱,沪指跌破3300点,尾盘三大股指出现一波跳水。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维生素、蓝宝石、锂电池、高送转、小金属、房地产等板块相对活跃;保险、民航机场、租售同权、券商信托、5G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招商证券认为,政策预期逐渐稳定、流动性无需过度担忧、A股整体估值水平持续回落、年底机构投资者兑现收益操作基本接近尾声,因此,短期市场风险整体有限,很快会回到合理运行区间。

中金公司认为,配置方面,紧跟消费升级、产业升级大趋势,建议逢低吸纳大消费(食品饮料、医药、家电、汽车)与优势制造(电子、手机产业链)板块。短线关注部分低估值、基本面稳健的周期品种(金融、部分原材料等)。主题投资关注以iPhone X为代表的硬件产业链、国企改革、地产长效机制、区域振兴等概念板块。

方正证券认为,不妨将个股选择的重点放在被错杀、未来两周下跌势头趋缓、业绩增长预期较好、买点显现的二线蓝筹上,包括周期股及科技板块。至于能否加仓至中性水平以上,则要耐心等待右侧交易信号的出现,即日线突破34日均线、成交量开始放大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