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日经股指上涨0.5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11日16:25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钱铮 马曹冉)在美股上涨和日元下跌双重利好因素的推动下,东京股市11日高开高走,日经225指数以22938.73点收盘,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7.65点,涨幅为0.56%。

由于美国最新就业数据比较理想,带动道琼斯指数创下历史新高,受此影响,隔夜东京股市11日顺势高开。

由于大型建筑公司大林组被媒体曝光高层人员涉嫌妨碍磁悬浮中央新干线招标,该公司股票大跌,收盘时跌幅超过7%。受此拖累,建筑业板块下跌1.20%,领跌大盘,海运业、陆运业和不动产业微跌,其余板块均呈现涨势。其中,石油煤炭制品大涨2.74%,银行业、玻璃陶瓷制品等4个板块涨幅超过1%。

东证股票价格指数(TOPIX)11日上涨9.61点,收于1813.34点,涨幅为0.53%。(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